长久关系绝缘体

吾以偏执为骨,吾自成一派
吾以异象为血,吾不为所用
世人冠吾以“疯”,众生嘲吾以“痴”
吾将自冕为王,吾即窥天之客
吾为疯者,吾名偏执
极尽偏执,崇我为尊

【胜出】仁慈者不配为王

#兀国冷血君王咔×轻国仁慈君王久

#非原著向设定

#OOC高度预警


他,兀国君王,金发赤瞳,气焰灼人,冷血残暴

他,轻国君王,青发墨瞳,温文尔雅,仁慈善良

 

那一日,长夜破晓,三军齐出。狼烟为景,黄沙袭天

那日后,他国已破,边关肃清。大限将至,却未丧命

他所想的,是金戈铁马的残暴储君

他所见的,是手持书卷的温雅男子

 

他长鞭到处,本该是生杀博死的战场

他目光所及,却成为墨香溢散的书房

他心软,他仁慈,放了本将处死的他

他不平,他愤恨,恨着放他生路的他

 

他说:“你走吧,我不杀你。”

他答:“你就那么看不起我。”

他沉默不语,衣袖一拂,温和如风

他握紧双拳,立誓报仇,凛冽若冰

十年之后,他卷土重来,杀伐果断

铁马冰河的寒,比不上他拂袖离去的冷

别人以为,他是为了报当年被俘之仇

只有他晓,他是为了挑起自己的关注

 

战败,国破,被俘,他只字未语

屈辱,嗤笑,拷打,他沉默如金

直到皇袍加身的他来了

他才开口道:“你终究,还是来了······”

 

他冷笑,赤瞳中闪烁着嘲讽的光

蚀血的皇袍散发着诡异的红光

凛冽的声音在飘着血味的牢狱中回荡

寒意与杀意缠裹着爬上双瞳

 

“悔吗,当年就那么放了我?”

“不悔,从未悔过。”

“呵,那是因为你从未正眼看过我!”

“但,求你放了我的臣民。”

“事到如今,你没有资格恳求我!”

 

他拂袖转身离开,明黄的衣袍在杀意中更显冷漠

是啊,同十年前自己离开时一样,他想

他低眉敛眸,墨绿的双瞳在寒意中更显孤独

是啊,同十年前自己被放时一样,他想

 

“罪过之君绿谷出久,因性格仁慈,赐以剔骨之刑”他道

“此是为何?”他问

“因为仁慈者不配为王。”

 

兀国国君爆豪胜己,一生风华,杀伐不绝,后宫却无一人

相传,其寝殿中放有一具森森白骨······

评论(6)

热度(25)